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OD6金属公司在Splinter Rock项目的大片区域发现了大量高品位稀土

发布时间:2022/11/14

MDBrett Hazeldan表示,该项目很可能成为“具有全球意义的世界级矿产系统集团。随着世界向脱碳经济转型,它可能成为许多代人的资产”。

OD6金属有限公司(ASX:OD6)对西澳大利亚Spliter Rock项目中的前65个钻孔进行了高品位稀土元素(REE)分析,揭示了大面积土地上广泛的粘土矿化。

结果被评为高达百万分之6729ppm),在四个已确定的勘探区——ScrumCentreFlankerProper——每一个都延伸了47公里。

磁铁稀土和重稀土

该公司确定了高价值的钕和镨氧化物,平均占总稀土氧化物(TREO)的20.7%,以及受欢迎的磁铁相关REE,平均TREO评级为22.3%

重稀土氧化物(HREO)也存在,其分级高达11.2%TREO,而49%的测试样品的分级高于750ppm

一般来说,未来稀土元素交叉口的宽度在10m30m之间,最宽部分可达80m

OD6 etals董事总经理布雷特·哈泽尔丹(Brett Hazeldan)表示:“这些最初的稀土分析结果非常出色,代表了澳大利亚一些品位最高、最厚的粘土基质稀土交叉点。”

“重要的是,这些钻探结果验证了历史分析,并将粘土基质稀土的发现扩展到了一条垂直于原始钻探线的新钻探线。

成为世界级稀土矿床的潜力

“这是未来钻探的好兆头,我们预计这将显著扩大已知矿化区域。

“由于它靠近港口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潜力,斯普林特岩项目现在有真正的潜力成为世界上重要的世界级矿产系统集团。随着世界向脱碳经济转型,它可能成为一项多发电资产。

“当你开始谈论厚度为1030米的单向数公里时,很难理解这些粘土的规模。潜力巨大。”

OD6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接受更多测试,预计40x60公里的目标区域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稀土矿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