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美国国会希望将稀土矿产基金增加一倍

发布时间:2022/08/02

美国国会寻求将国家战略矿产储备净值增加一倍以上,以减少国防工业基地对中国等对手的依赖,以获得制造从子弹到核武器到夜视镜等各种产品所需的供应。

日前,军事委员会提交了参议院的年度国防授权法案,根据该法案的摘要,该法案将授权在2023财年为国防储备拨款10亿美元,以“获取目前短缺的战略和关键矿物”。这将使稀土储备的价值增加一倍以上,其中包括钛、钨、钴和锑等许多对国防供应链至关重要的矿产。

该基金目前的价值为8.88亿美元,低于1952年冷战开始时的420亿美元。议员们担心,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国防储备将在25财年前资不抵债,并将在今年的国防拨款和授权周期中优先支持该基金。

参议院的法案还将修改法律,赋予国防部在资金问题上更多的自由裁量权和灵活性。现行法律鼓励国防储备进行矿产出售,以满足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的要求,而不是保留储备以备不时之需。

预计众议院将于下周提出国防授权法案的版本,今年晚些时候参众两院将就该法案进行投票。

美国国会上个月通过的400亿美元乌克兰军事援助计划还包括5亿美元的《国防生产法案》资金,以加强美国关键的矿产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