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运费飙升,美国面临创纪录的金属价格

发布时间:2022/02/09

根据28日的消息,冰箱、汽车、窗框和管道所需的原材料价格正在上涨,美国供应链危机又持续了一年。这些原材料的价格没有下降的迹象。

埃塞克斯高级商品经理约翰·吉莱斯皮(John Gillespie)看到这个问题继续在全国蔓延。在所有成本中,铜和铝的运输和物流成本增幅最大。

疫情持续造成的混乱推高了卡车和轨道车运输货物的成本,导致原材料运输延误。产品制造商正在为铜和铝支付创纪录的价格,这两种关键金属用于从电线到电子产品到汽车的各个领域。根据2003年以来的数据,美国铜的运输基准价格处于最高水平,而铝的运输成本目前占金属总价格的20%

2021大部分时间里,供应链问题成为头条新闻,大宗商品价格飙升至10年来的最高水平。疫情封锁后,需求反弹,但供应有限。此举引发了全球通胀,迫使各国政府采取行动,许多人希望,缓解通胀壁垒的努力将在今年稳定市场。

当买家将铜运往中西部时,他们通常支付比Comex更高的价格。

铝的情况甚至更为严峻,在过去两个月里,中西部地区的交货价格比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溢价飙升逾40%。对于买家来说,这意味着在每吨3100美元的原材料价格基础上额外支付768美元。

接近年底时,工业金属价格下跌,但自去年12月底以来再次上涨,原因是能源价格、地缘政治担忧和Omicron变种给破裂的供应链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贸易商表示,只要你需要,铜和铝都可以买到,但这些金属的位置不适合卡车和铁路车辆运输。加拿大和美国鼓励卡车司机接种疫苗的努力让事情变得更加困难,据报道,在关键的过境点,铝的运输遇到了障碍。加拿大是美国最大的铝供应商,约占美国铝消费量的50%

平心而论,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高运费会持续更长时间。事实上,根据研究机构harbor intelligence的数据,它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降温。

harbor董事总经理豪尔赫·巴斯克斯(Jorge Vazquez)表示:“我们认为价格将从第二季度大幅下降,因为我们看到物流障碍逐渐消失。”

哈伯表示,随着美联储开始收紧货币政策和提高利率,需求也将下降。

对于新泽西州E.W.Berger&Bros的老板杰伊·里希曼来说,物流困境越早结束越好。该公司是一家家族经营的批发商,其产品范围从铜管和配件到热水器和水龙头。Richman说他必须等三个月才能收到订单。一年前,等待时间约为六周。在疫情爆发之前,大约是两到三周。

“他们给我定了一个配额——如果我想买500块铜,他们会告诉我,然后给我50块。当我拿到货物时,可能是10块。Richman说,他从国内制造商那里购买产品,并将产品销售给美铁等公司。”现在每个人都想恢复正常,每个人都准备好了。我有很多生意,但我只是没有材料。如果我有这些材料,这可能是我最好的几年,但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