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美国回收工厂旨在将美国从一个煤炭国家转变为一个稀土大国

发布时间:2022/01/17

本周,Hg venturesheritage group的投资子公司)和美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American Reuters LLC)(美国资源公司(NASDAQ:Arec)的子公司)宣布,他们正在合作扩大电池、磁铁和电子垃圾的回收规模,旨在回收关键矿物和稀土金属,并将其供应至美国和全球市场。稀土是实现电气化经济的重要元素。开采稀土可能具有挑战性,因为所需材料要么未开采,要么潜在。例如,他们被困在旧煤矿,环境遗产责任遍布北美。

Heritage group拥有北美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回收商retriev technologies,以及东肯塔基州和西弗吉尼亚州最大的采矿基础设施和相关资产所有者之一American resources,旨在通过机构合作解决这一问题,并从美国东部广阔的阿巴拉契亚煤矿区的煤矿尾矿中提取稀土,并在印第安纳州诺布尔斯维尔的新设施中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