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到2028年,钕磁铁市场将达到3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12/31

据美国媒体报道,到2028年,全球钕市场预计将达到33.9亿美元。预计从20212028的年增长率为5.3%。预计对电气和电子产品的需求将有助于市场的长期增长。

铵磁体用于各种消费电子产品和汽车电子产品。空调逆变器、洗衣机和干衣机、冰箱、笔记本电脑、计算机和各种扬声器需要永磁体。新兴中产阶级人口可能会刺激对这些产品的需求,这有利于市场增长。

医疗保健行业有望为市场供应商提供新的销售渠道。MRI扫描仪和其他医疗设备需要钕材料才能实现。这一需求可能由中国等亚太国家主导。预计未来几年,钕在欧洲医疗保健部门的使用份额将下降。

20212028的收入,风能最终用途部门预计将创下5.6%的最快年复合增长率。促进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安装的政府和私人投资可能仍然是该部门的一个关键增长因素。例如,印度对可再生能源的外国直接投资从2017-2018年的12亿美元增加到2018-19年的14.4亿美元。

许多公司和研究人员积极致力于开发钕回收技术。目前,成本非常高,回收这一关键材料的基础设施正处于发展阶段。大多数稀土元素,包括钕,以粉尘和亚铁部分的形式被浪费掉。由于稀土元素只占电子废弃物的一小部分,如果有必要回收,研究人员需要找到规模经济。

根据申请,2020年磁场的销售份额最大,超过65.0%。该领域的需求可能主要由汽车、风能和电子终端行业构成

就最终用途而言,汽车行业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2020年的收入份额超过55.0%。传统和电动汽车对永磁体的需求推动了市场的增长。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预计仍将是这一细分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预计风能最终用途部门将在预测期内经历最快的增长。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有望促进风能的扩张。亚太地区在2020年收入中所占份额最大,预计在预测期内增长最快。永磁体产量的增加,加上中国、日本和印度不断增长的终端产业,预计将有助于预测期内区域市场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