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超级台风席卷东南亚,洪水导致当地半导体制造商停产

发布时间:2021/12/21

上周四,超级台风Rai登陆菲律宾,给东南亚带来了暴雨。上周末,马来西亚半岛发生洪水,影响了当地港口和工厂的运营。

据菲律宾官员称,台风“雷伊”在途中造成208人死亡,44万多菲律宾人流离失所,菲律宾许多地区的电力系统遭到破坏,约100万人受到影响。

台风周末在马来西亚半岛造成暴雨,导致数万人流离失所,道路封闭,航运中断。马来西亚环境和水资源部秘书长ZAINI ujang说,1217日至18日这两天的暴雨达到了一个月的正常降雨量。周日(19日),降雨量逐渐减弱,洪水开始退去。

马来西亚当局周六表示,在洪水的影响下,东南亚第二大港口portklang的运营严重中断。由于入口道路的损坏,许多工作人员无法上班,货物的交付和船舶的停泊将在未来几天延迟。

马来西亚的许多工厂也受到洪水的影响。周一,荷兰芯片封装设备供应商besemiconductorbesi)表示,由于马来西亚洪水影响了其主要本地生产设施,该公司下调了第四季度的收入预测。

Be半导体表示,暴雨影响了其在马来西亚沙阿兰姆的主要生产设施,导致价值约2500万欧元(约1.79亿元人民币)的产品暂停组装。

该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初步估计,与修复或复制这些受影响系统所需的材料和劳动力相关的一次性成本在400万欧元至600万欧元之间,将包括在第四季度收益中。”

Be semiconductor表示,修复受影响建筑物和生产相关设备的成本预计不会超过200万欧元。该公司目前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将比第三季度下降约15-20%,而此前的预期为下降5-15%

不过,贝西表示,第四季度的订单价值预计将达到约1.8-1.9亿欧元,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1.573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