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全球稀土供应可能出现短缺

发布时间:2021/05/17

由于绿色刺激和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导致需求上升,全球稀土供应可能出现短缺,这引发了越来越多的担忧。此外,随着中国目前主导稀土市场,越来越需要供应多样性来降低集中风险。这一宏观背景为在澳大利亚拥有稀土资源的新兴勘探公司提供了一个坚实的机会。

 

独立研究和咨询公司Adamas Intelligence最近的一项综合研究将全球机遇放在一个大背景下,强调了以钕、镨和钕氧化物为主的磁体稀土氧化物市场到2030年将达到约150亿美元(目前约为30亿美元)的潜力。

 

这项研究强调了一个重要的需求推动力,即美国重新加入关于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然后公布加速电动汽车生产的计划。结合欧洲和中国的电动汽车计划,预计2021-30年整体稀土氧化物磁体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0%左右。

 

与此同时,随着未来10年稀土供应短缺的可能性越来越大,Adamas Intelligence预计,同期内稀土价格将持续上涨约5-10%。该公司认为未来稀土供应缺口可能会显著增加,并强调了Megawatt迅速利用这一机会开发Arctic FoxIsbjorn地产的战略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