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韩媒称稀土磁体制造企业“Star集团”在大邱达城郡建厂

发布时间:2022/07/18

韩媒koreajoongangdaily报道,制造商们正在将生产转移回韩国,因为他们在海外面临着中断和更高的成本。

国内市场的产能正在成为一项主要资产。

报道指稀土磁体制造企业Star集团”从11月开始在大邱达城郡建设工厂。

Star集团首席执行官孔权胜(音译)表示:“该工程已完成70%,将于7月完工。”

该公司于1999年在中国河南省商丘开始生产。中国的稀土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70%,在那里,成本降低,采购简化。

稀土磁体是电动汽车发动机的关键部件。韩国使用的稀土磁体的90%是从中国进口的。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和中美之间的贸易、技术战争等在中国的不确定性,Star集团将加工设施重新转移到了韩国。

他表示:“为了创造稳定的生产环境,决定在韩国加工原材料”,“正在从澳大利亚购买稀土。”

当新的生产设施满负荷运转时,Star集团计划从原材料供应开始,逐步切断与中国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