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中国稀土集团召开中国国际贸易公司筹备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66日,中国稀土集团召开ITC筹备推介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敖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雷云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王涛、郭良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ITC的成立是中国稀土业务整合的第一步。这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传承央企红色基因,延续央企红色血液的实际行动。应尽一切努力规划、组织和促进这一进程。

会议要求国贸中心筹备小组应围绕任务目标,严格执行工作计划;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应全力配合国际贸易公司的筹备工作、挂图作业,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身上,确保任务按时完成。

会议强调,国贸中心筹备组要瞄准国际一流贸易企业,招聘优秀人才,依法经营,树立行业标杆;集团公司各级要全力支持、相互配合、严守纪律,积极配合国际贸易公司,实现集团公司贸易业务一体化。

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贸筹备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