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加拿大mkango接受新投资,进一步开发稀土技术

发布时间:2022/06/01

2022530日,加拿大mkango稀土公司宣布已与cotec签署合作协议。具体内容是,cotec已向mkango投资200万英镑(320万加元),向其子公司maginto投资150万英镑(240万加元),这两项投资均用于开发稀土技术。

Maginto专注于开发稀土节能技术,包括回收钕、铁和硼,以及低能稀土合金、永磁体和分离技术。Maginto持有英国稀土磁铁回收商hypromag 42%的股权。其发展战略是在英国伯明翰tyseley energy Park(“tyseley节能工业园”)建立钕铁硼回收厂。

Mkangogrupa azoty Pulawy(波兰领先的化工公司,也是欧盟第二大氮肥和复合肥制造商)也达成了合作协议,在波兰开发和建造一座稀土分离厂(“波立维分离厂”),该厂将分离Mkango松尾山稀土矿生产的混合碳酸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