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原材料工业部召开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稀土永磁材料上下游合作机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24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产业司召开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稀土永磁材料上下游合作机制工作会议。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稀土工业协会、国家稀土标准化委员会等21个单位的近40名代表现场或视频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合作机制近期的主要工作,汇报了铈磁体技术研究和驱动电机安装验证试验的进展,扩大了稀土永磁材料在新领域的应用,稀土永磁材料和电机的标准化,交流了2021-2022年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和稀土永磁材料上下游产业运行情况及国内外技术发展趋势,讨论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

2022年,合作机制将围绕上下游对接的关键问题,加强目标定位和责任落实,充分发挥行业重点企业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全面推进稀土永磁材料应用的拓展,进一步提升稀土永磁材料和高端应用产业的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