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新闻中心  

【美国制造】关键矿产供应链

发布时间:2022/03/09

本届政府针对的矿物包括稀土元素、锂和钴,这些元素存在于从个人可充电电子产品、电视屏幕到家用电器的产品中,以及用于清洁能源技术的产品中,如电池、电动汽车、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电池板。鉴于世界正在向清洁能源经济转型,以及全球对这些关键矿产的需求,奥巴马政府认为这一努力至关重要。美国越来越依赖外国来源加工矿物。美国政府特别指出,电动汽车电池对锂和石墨等矿物的需求预计将增加400%

一年前,美国签署了第14017号行政命令,要求对美国关键矿物和材料供应链的弱点进行评估。随后的供应链评估发现,美国在关键矿产和材料方面过度依赖外国资源和竞争对手,对国家和经济安全构成威胁。

据白宫简报,“政府已在联邦政府范围内采取行动,确保关键矿产和材料的可靠和可持续供应,同时维护政府的劳动、环境和环境正义与公平优先事项。”这将通过以下方式实现:(I)通过设立内政部跨部门工作组更新过时的采矿法律和法规,该工作组将领导政府进行采矿许可证和监管方面的立法和监管改革,并在11月前向国会提交建议;(二) 更新关键矿产的联邦清单并确定其优先顺序,包括对经济或国家安全至关重要且易受损害的矿产,并指示联邦机构根据其环境、社会和劳工原则优先生产和加工矿产;通过更好地协调储存活动,加强关键矿物的储存,以支持美国向清洁能源的过渡及其国家安全需求。

在私人方面,政府强调,联邦政府已授予MP materials 3500万美元,用于分离和加工重稀土元素,并宣布将在磁铁供应链上额外投资7亿美元。此外,伯克希尔哈撒韦可再生能源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 renewables)将破土动工,测试锂的可持续开采工艺的可行性,这是数十亿美元可持续锂生产投资的一部分。红木材料将与福特和沃尔沃合作讨论试点事宜。它用于收集和回收废弃的锂离子电池。

乡绅巴顿·博格斯(Patton Boggs)将继续监督拜登政府促进关键矿产和材料国内生产的努力。

行业前沿认为,这些措施实际上是美国发起的贸易摩擦的一个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