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磁铁在高温下失去磁性的速度有多快?

发布时间:2022/01/10

当磁铁遇到超过其承载能力的高温时,它会立即失去一些磁性。需要多少高温?这取决于磁铁的矫顽力,通常用磁铁品牌后面的字母表示。例如,n40h,最大磁能积为40H表示温度电阻120c。矫顽力越高,失去磁性(退磁)的可能性越小,并且向磁铁中添加的镝越多。

它会失去多少磁性?

这取决于磁保护的程度。如果周围有一些铁,会有帮助的。当然,这取决于温度,但这是一种高度非线性效应。直到达到一定温度,它才开始失去磁性,然后很快失去所有磁性。请注意,它失去的磁性量取决于温度有多高,而不是特定温度下的时间长度。当磁铁达到一定温度时,它将失去在该温度下所能获得的所有磁性。

失去磁性需要多长时间?

对于一些小磁铁,它们将立即退磁。然而,即使是小磁铁,热量从外表面传递到中心也需要时间。例如,1 cm3零件需要几分钟。然而,表面附近的一些磁铁会立即失去性能。200°,无论是华氏温度还是摄氏温度,对磁铁来说都非常高。除非你有一个耐高温的特殊磁铁(呃,啊,或者更好),否则你会完全破坏它。

介绍了不同等级钕铁硼磁体的矫顽力;

n类钕磁体:低矫顽力

m类钕磁体:中等矫顽力

H类钕磁体:高矫顽力

SH钕磁体:超高矫顽力

Uh级钕磁体:超高矫顽力

EH钕磁体:极高的矫顽力

neh,耐温性更高,成本更高。其他耐高温磁体包括钐钴、铁氧体、铝镍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