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涂层会影响磁铁的磁性强度吗?

发布时间:2021/12/01

一些客户询问磁铁涂层是否会不时影响其磁性?影响有多大?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个话题。

这确实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虽然磁铁与另一物体之间的一到两毫米距离似乎不大,但每一距离都会降低磁铁的整体效率。在某些应用中,即使是很小的距离也足以使原来的磁铁完全无用。

大多数磁铁需要涂层,因为它们容易腐蚀(如钕磁铁),而且非常易碎(如钕、铁氧体和钐钴磁铁)。涂层赋予磁铁额外的耐用性,但额外的耐用性是有代价的。

正如我们所说,实际磁铁和它前面的物体之间的任何距离都会降低磁铁的强度。这在橡胶或塑料比金属涂层更适合的应用中尤其如此。尽管镍(或其他金属)涂层实际上有助于转移磁场,但橡胶和塑料不会返回,它们会在磁场和被作用物体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

确定损失了多少力量?

要计算强度损失,可以使用平方反比定律,即磁铁的力与距源距离的平方成反比。一般来说,即使在短距离内,磁铁的力也会迅速减小。

在一项内部研究中,我们在1毫米处测量了磁铁的力,然后在2毫米处再次测量。我们发现,距离的微小增加使磁铁的强度降低了四倍。

这是另一种思考方式:当你接触磁铁表面时,你将获得100%的力,但从两英寸远的地方,磁铁的强度将下降到10%。显然,接近是至关重要的。

涂层中应注意什么?

当保持强度是一个因素时,最好使用金属基涂层,如镍。然而,较大的磁铁需要多层涂层进行物理保护。有时里面有一层镍,然后是一层铜,然后是外面的另一层镍。因为在离磁铁很远的地方有很多层,所以整体强度会降低。如果你需要防水、防滑或彩色涂料,最好使用塑料或橡胶。当然,问题是磁铁和周围物体之间的距离是恒定的。如果你需要使用塑料或橡胶涂层,你可能需要使用比平时更大的磁铁来弥补失去的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