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医疗保健中的磁铁:磁疗

发布时间:2021/08/10

随着磁疗继续得到广泛普及,所用磁铁的销量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增加,令人惊讶的是,磁铁在医疗 保健领域被用于处理相当多的情况。

磁疗被认为是一种替代医疗实践 ,它使用静止的磁铁来缓解疼痛和其他健康问题。一些条件包括 :保水性、疼痛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弓|起的神经痛、失眠、精神分裂症、强迫症、多发性硬化症创伤后应激障碍、帕金森病,为了缓解这种情况,治疗用磁铁被制造成手镯、戒指、项链、鞋垫以及治疗用磁性床垫。

它是如何工作的?

最初的想法是体内产生的磁场可能会导致疾病,因此,使用磁铁可以通过将磁场恢复到正常的平衡状态来纠正这种情况。

更准确地说,磁疗是基于这样一种理念 ,即我们的身体会形成一个电磁场,对磁铁的治疗能力做出反应。这是因为铁约占人体血液含量的4%,而我们细胞中的每个离子都会产生电脉冲。从根本上说,这三个元素一起构成了体内的电磁场。

这意味着当磁铁的北侧(负极)放在身体的疼痛部位时,它会将新鲜的含氧血液吸入该区域。相比之下,新鲜的含氧血液会产生正能量场,从而产生双重效果并加速愈合。

当磁铁放在皮肤上时,可能会发生以下情况:

磁铁周围的软组织会拉长和松弛,这也允许韧带或肌肉放松,特别是如果它以任何方式受损。

随着组织的松弛,受损肌肉的血流量和氧气增加,从而开始愈合过程。

磁铁只是为身体提供了-种加速其愈合过程的方法,大多数人喜欢这种治疗, 因为它是一种非侵 入性治疗,不涉及针头或手术,治疗是在皮肤表面使用磁铁进行的,这意味着它无痛。

磁疗使用的磁铁有多强?

磁铁的强度可以用特斯拉或高斯来衡量,10,000 高斯相当于1特斯拉。磁疗中使用的磁铁比普通的日常家用磁铁具有更高的强度。平均而言,根据磁铁的大小 ,磁疗产品中使用的铁氧体磁铁在表面上的测量值约为800-1100高斯。

磁疗使用的磁铁有多强?

磁铁的强度可以用特斯拉或高斯来衡量,10,000 高斯相当于1特斯拉。磁疗中使用的磁铁比普通的日常家用磁铁具

有更高的强度。平均而言,根据磁铁的大小 ,磁疗产品中使用的铁氧体磁铁在表面上的测量值约为800-1100高斯。

磁疗有什么好处?

此外,很明显磁疗带来了-系列好处,包括:缓解疼痛、减轻压力、改善循环、减少肿胀、抗感染,当应用于身体时,磁铁会刺激该区域的神经,导致身体释放内啡肽。这些内啡肽充当天然止痛药,增加流向受影响区域的血流量,从而加速愈合。

有副作用吗?

磁疗并没有重大的副作用报告,只有轻微的副作用,比如与磁铁接触时偶尔会出现皮疹、有些人可能对磁铁的力量过于敏感,导致治疗开始时受影响区域的疼痛暂时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