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注塑磁体的生产工艺、尺寸精度及磁性参数

发布时间:2021/07/26

注塑磁铁的磁化方法有哪些?

注塑磁体可以用很多方法磁化,如径向多极、轴向多极、辐射等。

注塑磁铁生产工艺:

在成型过程中,材料在强大的注射压力下以最高的浓度完全填充模腔,材料中含有热塑性粘结剂,使磁体获得良好的物理力学性能。

主要基于温度特性、强度、吸水性、耐溶剂性、磁体形状的复杂性以及与磁粉的相容性。

温度特性:注塑磁铁的最高使用温度取决于所用的磁粉和粘结剂。例如,铁氧体粉末与尼龙6PPS的组合可在180℃下通过试验。尼龙12170℃以上熔化。因此,如果磁铁的设计使用温度超过150°C,则不建议使用尼龙12

以具有高磁能积的钕铁硼磁粉为例,当其本征矫顽力为9500aust760ka/M)时,无论使用何种粘结剂,材料的磁性能在120℃以上都会有显著的不可逆损耗。每种材料的最高使用温度将在产品性能表中列出。

注塑磁铁尺寸精度介绍:

由于注塑产品与注塑模具型腔尺寸一致,产品的尺寸精度可以控制得比较高。此外,冷却过程中材料中粘结剂的收缩也会引起产品尺寸的变化。收缩程度取决于产品的厚度和形状。典型尺寸公差为:+0.0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