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磁铁在连接器中的应用及注意事项介绍

发布时间:2021/07/08

磁铁也广泛用于连接器中。主要使用稀土钕铁硼磁体。它经常需要对磁化,有许多特殊形状,如凸形、台阶形、T形、椭圆形等。我们来谈谈链接器磁铁的要求。

磁体的主要功能是吸附铁磁性材料,如钢铁、硅钢等,随着it电子产品和智能耐磨产品的普及,磁体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磁铁主要用于连接器中的插拔式,如手机数据线、蓝牙耳机数据线、充电器等。

在数据线的应用中,由于磁铁本身的材质,容易出现的加工问题或客户没有要求和备注,只是随着产品流入市场而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如磁力不足、磁铁脱落、磁铁退磁等,磁铁生锈等问题,虽然这些问题是由于客户对磁铁的无知造成的,但作为磁铁供应商,我们也有责任。首先,我们没有向客户普及磁铁应用知识。其次,由于磁铁材料的选择问题,我们对客户的使用环境不太了解。

如果数据连接器已经注塑成型,我们需要了解客户的注塑机温度和注塑时间,这将直接影响磁铁的质量。

由于磁铁的价格越来越贵,单个连接器的利润较低,导致磁铁占单个连接器成本的20%以上,因此合理选择磁铁有利于利润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