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钕铁硼强磁体的磁化方法

发布时间:2021/06/23

钕铁硼磁体如何磁化?钕铁硼磁体常用的磁化方法有哪些?磁化的方向是什么?经过一番研究,我对钕铁硼的磁化有了一定的了解。

钕铁硼磁体如何磁化?

一般情况下,可磁化物体被放置在有直流电通过的线圈形成的磁场中,即磁化机用于此项工作。

当编辑第一次接触磁化时,我还是有点害怕,因为磁性产生电,电产生磁性,怕触电。磁化过程很短。将磁化后的磁性物体放入磁化器中,轻轻踩在上面,磁化很快就完成了。

有多少磁化方法是强大的磁铁?

据介绍,强磁磁化方法有:厚度方向磁化、轴向磁化、轴向多级磁化、内圈辐射磁化、径向磁化、辐射磁化等。

最重要的是要注意磁化的方向,所以确定磁铁的磁化方向非常重要。如果磁化错误,那就麻烦了。需要将磁性钕铁硼磁体放在温度高达250-300度的地方或放在磁化机中,磁化机会慢慢开始退磁。半小时或半小时后,磁力将完全消磁。

我们是一个强大的磁铁制造商,所以我们可以定制磁铁规格你需要。欢迎联系我们的强磁铁和高强度磁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