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干簧开关磁铁的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21/06/07

干簧开关在很多环境比较敏感的地方,通常需要使用磁铁来进行驱动或者激活,以便保证传感器的正常工作。

根据传感器的工作方式不同,通常分常开模式,常闭模式和保持模式。

常开模式下,当有磁铁靠近干簧开关时(反之亦然)磁簧片就会关闭,将磁铁移开后簧片就会重打开。

常闭模式下,当有磁铁靠近干簧开关时干簧片就会打开,将磁铁移开后干簧片就会重新关闭。

保持模式上,磁簧片可能是在常开或常闭两种状态,当有磁铁靠近干簧开关时干簧片就会改变它们的形态,如果起初的形态是打开,现在就会关闭,当磁铁移开后干簧片仍会保持关闭,这时将改变了磁极性的磁铁再靠近时干簧片才会打开,将磁铁移走后干簧片仍会保持打开。此时再将磁铁的磁极反转并靠近干簧开关时开关会再次关闭,而磁铁移开后仍保持关闭,于这情况下一个是保持模式传感器或是双稳态传感器。

以下的图表,我们会概述当使用磁铁时一些必须注意的要点,请记住磁场是三维的。

磁簧管与磁铁之间的本质特性,如何控制好之间的对应关系。

A、磁铁平行于磁簧管的特性如下图,实线区域为产品工作区域,虚线外为非工作区域,实线与虚线之间的区域为保持区域。

B、磁铁垂直于磁簧管的特性如图所示

找干簧开关磁铁,选择20年磁铁厂家--兆宝永磁,我司支持询价、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