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磁铁能走空运吗?

发布时间:2021/05/10

关于磁铁、磁性材料是否能够通过空运进行运输,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必须提前进行消磁以达到航空标准才能进行运输。

消磁并不是指将磁铁的磁性消去,而是指将单位包装里的物品重新进行组合并加装相应消磁包装,使得单位包装外显示的磁性达到航空运输的规定要求。

因此,在空运磁铁的时候,为了避免对仪器仪表罗盘的干扰,运输前需要对磁性材料进行以下方式的安装:

1.磁控管和照度计等仪器、装置的相反磁极须相对放置。

2.永磁体材料必须加装保磁性衔铁或者进行屏敝,以防磁场造成罗盘仪表偏差。无源解码消磁板通常所说的泡沫包装。

3.磁性材料的每一包装件必须按照国际航协规则的规定正确标记和标贴。

4.确保在货物托运前,距包装件表面4.6米(15英尺)处测得的磁场强度不超过 0.418Am0.00525高斯)。

5. 大件外建议木箱包装。

 

以上为磁铁是否空运的详细介绍,如需订购钕铁硼磁铁,欢迎联系我们,20年生产经验,支持询价、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