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哪些医疗设备可以用到磁铁?

发布时间:2021/05/08

在很多医疗技术的关键组成部分,都是可以用到磁铁的,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核磁共振成像技术(MRI),这项技术在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就得到了开发和应用。

当然,除此之外,磁铁还是可以在很多医疗设备中找到的,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

磁性开关,血液分离器,医院水过滤系统,实验室测试,呼吸机,胰岛素泵等设备均是可以用到永磁体的。在医学中使用磁铁可提高患者护理水平,并极大地帮助医务人员执行重要的挽救生命的工作。

在医院的每个楼层,都可以找到磁铁来协助患者护理,除为呼吸机供电外,永磁体还用于为心脏泵等设备供电。

将磁力轴承应用于心脏泵,提高了泵的可靠性,延长其使用寿命并最大程度地减少血液损害。

在医院的外科病房中,正在开发利用磁体来简化和简化外科手术过程的新技术,例如创建吻合术。在磁压缩吻合中,放置特制的稀土磁体,压缩一段组织,形成吻合口。这项实验性的医疗技术创造了一个非常理想的替代传统方法,即使用手工缝纫或订书机,它被发现是一个更快的方式来完成程序,更愉快的病人康复。在一般的医疗应用中,磁铁也用于保持系统和许多不同的泵和过滤系统。

磁铁还用于改善某些条件下人们的日常生活的技术中。对于选择使用人工耳蜗的聋人来说,磁铁被用来固定耳蜗的头部,以便有效地将声音传输到内部耳蜗。磁铁还用于牙科领域,用于诸如辅助保留义齿的应用。对于使用假肢的人,磁性假肢悬挂系统有助于保持假肢的位置,同时提高整体舒适度,减少假肢维护需求。

磁铁可用于医疗技术的方式有很多种,而研究人员则非常感兴趣,他们需要开发更多的方式来将磁铁的功率应用。

我们在设计和供应用于各种医疗设备(器械)应用的定制磁体方面有一定经验,包括起搏器,MRI,心脏泵,睡眠呼吸暂停机,呼吸机等,如有需要欢迎联系兆宝永磁,我司支持询价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