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什么是磁铁的拉力?

发布时间:2021/04/26

磁铁因为其本身的带磁属性,在面对铁磁性器件时会产生很大的吸力,在这种条件下我们称之为磁铁的拉力。

不同材质、不同性能的磁铁因为本身的磁力大小差异,对同一铁磁性器件产生的拉力大小也有不同。同样的,因为铁磁性器件内部纯度的不同,也会对拉力产生影响。

拉力的大小可以通过拉力计等设备进行测试,在明确了使用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参考设备展示的拉力值来表示磁铁的强度。拉力的单位为磅或者千克。

除了磁铁本身和被吸引的铁磁性器件的原因导致的拉力差异外,磁铁的放置也会极大地影响拉力。

如图,垂直放置的磁铁(例如在钢梁或桌子的底面)将保持列出的拉力重量。

水平放置在冰箱或文件柜侧面的磁铁,由于重力和磁铁滑落到附件表面的可能性,只能承受列出的拉力的30%或更少。

通常情况下,拉力并不能完全表示磁铁的强度,因为影响拉力的因素太多,仅作为参考作用。

定制强力磁铁,欢迎联系磁铁厂家兆宝永磁,我司支持询价、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