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钕铁硼强磁的盐雾测试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1/04/02

在购买钕铁硼强力磁铁的客户中,很多都对钕铁硼的盐雾时间有要求,有的要求48小时,有的要求72H甚至更久,那么钕铁硼强磁的盐雾测试怎么做呢?今天来谈一谈。

 

首先将钕铁硼样品装入盐雾试验箱,将配好5%的氯化钠盐水溶液温度调整到试验温度,若没有特殊要求,可把温度调整到 3435℃,启动喷雾器,将5%的氯化钠盐水溶液喷入盐雾试验箱内整个空间,让样品的一个或两个表面与盐雾接触,维持24h48h72h 96h(时间长短根据用户要求而定)。

 

盐雾试验结束时,将磁铁样品从试验箱内取出、干燥,用眼睛或放大镜观察样品表面有无斑点、斑点面积的大小和颜色的变化情况,根据用户要求来判断是否符合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钕铁硼磁铁的盐雾测试方法介绍,操作还是挺简单的!

 

定制耐温高性能钕铁硼磁铁,找20年永磁厂商---兆宝永磁欢迎您联系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