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烧结钕铁硼成型等静压制原理及操作规程

发布时间:2021/01/19

烧结钕铁硼成型等静压制原理:等静压工作原理为帕斯卡定律:“在密闭容器内的介质(液体或气体)压强,可以向各个方向均等地传递。”具体地说,待压制产品装进设备后,产品受到各向均等的超高压介质作用,使产品密度增加,压块的收缩量取决于材料的可压缩性及压制时压力的大小。

烧结钕铁硼成型等静压制所用仪器、工具、辅助材料等:等静压机、吊车、吊笼、流转车、防滑靴、塑胶手套、围裙、套袖等。

烧结钕铁硼成型等静压制操作规程:

①准备工作:作业前由操作员负责检查作业文件、设备、仪器、工装、工具,使之完备齐全。然后进行设备点检。

②参数设置:根据所压产品等静压工艺卡的要求,在输入面板上进行参数设置。

③装料:将吊笼放置在装料台上;打开吊笼门;将产品码放在吊笼内;关闭吊笼门。

④进缸:将控制面板上的工作缸(开/关)旋钮旋至“开启”档,工作缸盖随之开启。用吊车将吊笼吊入工作缸内。吊笼放入工作缸后,观察吊笼是否全部侵入液面下,如果没有,应往缸内补充工作液,使产品完全浸没;将工作状态旋钮旋至“关闭” 档,关闭缸盖。

⑤等静压:启动等静压机,设备自动进行加压操作,加压灯亮;当压力达到设定值时,设备自动停止加压,加压灯灭;保压灯亮,系统进行保压;当保压时间到,保压灯灭,卸压开始;当卸压到预定值时,设备自动停止卸压。

⑥出缸:打开缸盖;用吊车将吊笼吊出;在空中掉40-60 秒后,放置在出料台上。将产品从吊笼内取出,放置在流转车上。

[兆宝永磁]稀土钕铁硼磁钢厂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订购不同形状的磁铁产品,欢迎联系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