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钕铁硼沉头强力磁铁

发布时间:2021/01/14

钕铁硼强力磁铁,俗称“永磁王”,以其优异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在国民生活生产中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沉头强力磁铁材料成分由金属钕、纯铁、硼铁构成,化学符号Nd2Fe14B,按照一定的比例再添加某些金属元素经由多道冶金工艺加工而成。

 

钕铁硼沉头强力磁铁细分为烧结钕铁硼沉头强力磁铁和粘结钕铁硼,俗称“永磁王”或“磁王”的是烧结钕铁硼,因为烧结钕铁硼的磁性能要远远优于粘结钕铁硼。

 

沉头强力磁铁制备过程,配料--熔炼--制粉--压型--烧结(烧结钕铁硼有)--加工--充磁制成成品,沉头强力磁铁加工过程包括:打磨、切片、线切割、打孔、套孔、电镀等等。

 

钕铁硼沉头强力磁铁的表面处理,常见的为镀锌(包括彩锌、蓝白锌等)、镀镍、镀镍铜镍、烤漆,不常见的有涂环氧树脂、电泳、磷化、镀金、镀银、镀铬等等。

 

沉孔磁铁厂家兆宝永磁可随时为客户提供尺寸、性能、镀层等定制服务,欢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