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钕铁硼磁铁磁通量怎么计算?

发布时间:2021/01/13

钕铁硼磁铁磁通量怎么理解的,磁通量是标量,但有正、负之分。

正、负号并不代表方向,仅代表磁感线穿入或穿出。类比的概念,电流,也是有“运动方向”的标量。

当线圈中有两个方向的磁感线穿过时,磁通量的计算应算“纯收入”,即=p1-o2( 1为正向磁感线条数,p2为反向磁感线条数。)在国际单位制中,磁通量的单位是韦伯,是以德国物理学家威廉·韦伯的名字命名的。Weber,符号是Wb1Wb=1T*m2

钕铁硼磁铁磁通量怎么计算?Φ=BS,适用条件是BS在磁场与平面不垂直的情况下,磁通量计算公式为Φ=BScosθ;其中θ为两者的夹角,具体角度如下图所示。

平面垂直。如图,当S与B的垂面存在夹角θ时,Φ=B·S·cosθ。

在国际单位制中,磁通量的单位是韦伯,是以德国物理学家威廉·韦伯的名字命名的。Weber,符号是Wb,1Wb=1T*m2=1V*S,是标量,但有正负,正负仅代表穿向。韦伯可以用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来推导。1韦伯=108(1亿)麦克斯韦。

 

磁铁供应商兆宝永磁可为客户提供批量定制生产各类永磁体服务,欢迎联系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