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如何给钕铁硼充磁的?

发布时间:2020/12/28

如何给钕铁硼充磁的?一般是把要充磁的可带磁性物体放在有直流电通过的线圈所形成的磁场里,也就是通过充磁机来进行这项工作。

钕铁硼磁铁的充磁方式常见的有哪些?如何给钕铁硼充磁的?在经过一番学习后,也算对钕铁硼充磁有了一定的了解。充磁方法如下:

①恒流充磁(低压大容量电容放电),适合矫顽力低的磁铁,专如铁属氧体磁铁的磁铁,如钕铁硼磁铁。(恒流充磁机工作原理:在线圈中通过恒流的直流电,使线圈产生恒定磁场。适合于低矫顽力永磁材料的充磁)。  

②脉冲充磁(高压小容量电容放电),适合矫顽力高的磁铁,如铁氧体磁铁。(脉冲充磁机工作原理:在线圈中通过瞬间的脉冲大电流,使线圈产生短暂的超强磁场。适合于高矫顽力永磁材料或复杂多极充磁的场)。

[兆宝永磁]强力钕铁硼磁钢工厂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批量定制生产不同形状的磁铁产品,欢迎联系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