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导致磁铁充磁不达标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3/08/01

业务员与客户接触过程中,都会询问一下客户需要的充磁方向是什么,这是因为充磁方向在磁铁压料时候就已经决定好了,如果后期发现充磁方向出问题,是很难更改的。所以生产前就确认好充磁方向是至关重要的。

今天介绍一下导致磁铁充磁不良的原因和种类:

1. N极和S极充反了

很多客户可能会要求N极固定在某一个面,或者用于配对充磁,这种情况下,如果将磁极充反,会直接导致磁铁无法被使用。

2. 充磁方向错误。

如果业务员与客户没有沟通好,或者客户本身对充磁方向不够谅解,就容易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比如原本要求径向充磁,结果被充成了轴向充磁,这种情况下,需求面的磁力会非常低,无法达到使用目的。这种情况尤其容易出现在方块磁铁中,因为方块有6个面,不同需求会导致充磁方向的不同。

3. 充磁不饱和

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比较少,但是也可能会发生,比如某一个充磁治具只能一次性充20片磁铁,结果充磁时超过了这个数量,导致磁铁充磁不饱和。当然,也可能是充磁机出问题了,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

上述是磁铁可能导致充磁不达标的几种常见原因。如需定制高品质磁铁,欢迎联系30年磁铁厂家,兆宝永磁,我们支持免费样品,快速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