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产品分类

产品搜索

基础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兆宝首页> 基础知识  

橡胶磁铁的同异性之分

发布时间:2022/04/01

橡胶磁铁有同性与异性之分,二者相对而言异性的磁性会更好一些,在这个基本上又可以分成单双面和两面磁性,而且能够挑选背胶和不背胶。

在橡胶中添加磁铁粉及各种各样配合剂经过混炼、注塑硫化橡胶、撤走硫化橡胶等工艺流程来制做橡胶磁。能够制成单双面及两面覆磁的,其关键的工艺性能特性是比例较高、强度也较高,平面度及其明亮性不错,有不错的耐磨性能及其耐髙压性,其长短能够依照具体的要求来开展分割或卷型。

因为橡胶磁铁原材料自身的延展性较高,产品产量或半成品加工都能够随便的开展刀割、开洞和裱上别的原材料,而且不易去磁,也是优良的防腐蚀。同异性橡胶磁铁中间的带磁对比,异性橡胶磁铁具备的带磁作用较高;同性橡胶磁铁必须比异性橡胶磁铁带磁的相对密度和温度低。异性橡胶磁铁很多运用在微型马达、电子计算机、激光复印机、打印机、带磁小玩具等行业。

厦门兆宝磁铁属高新科技公司,技术专业从业磁性材料和带磁工艺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和运营,有着近三十年技术专业生产制造的工作经验,是现阶段中国生产规模很大的永磁产品生产厂家之一。做为磁性材料的技术专业经营者,兆宝磁铁有着中国一流的技术水平,加上优秀的机器设备和严苛的品质体系管理,合理的确保了商品的特性和质量。